广告位1

绍兴工业企业用电量与节前基本持平

发布时间:2020-03-12 10:14:26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培庚

截屏2020-03-12上午10.13.47.png

  用电量是企业复产、经济发展的重要体现。3月11日下午,恒安(浙江)家庭生活用品有限公司的生产线全部开启运行,员工返岗90%,正在开足马力加快生产。“三月份要加点赶订单了,家乐福超市120吨清洁袋订单特别要加快。”恒安(浙江)家庭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文权介绍,从2月12日企业复工以来,公司争分夺秒赶进度,确保按时按期完成订单生产,日用电量和节前持平。

  用电量直观体现在企业的实际生产现场。同样,在浙江春晖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内,生产车间已全部恢复生产。目前,企业已有600名员工返岗工作,返岗率已达98%,企业各个产品线订单逐步恢复,基本恢复了年前日电量水平。“用电量既能反映哪些企业复工,又能看出复工企业恢复了多少产能。”绍兴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员工的不断返岗,企业产能逐渐恢复,绍兴市工业企业产能已稳定在九成以上,用电量也迅速增加。

  截至3月10日,绍兴市当日高压工业企业日用电量达8210.30万千瓦时,是2月12日用电量的4倍,已恢复到年前用电基准日用电量的101.17%。其中,作为绍兴市支柱产业和工业行业中用电量占比最大的纺织印染行业,日用电量已达3497.26万千瓦时,恢复到年前用电量的103.06%。绍兴市医药制造企业日用电量达到289.76万千瓦时,已恢复到年前用电量的101.48%。

标签:用电量;复工;订单;家庭生活用品;绍兴市;员工;浙江;家乐福超市;加点;吴文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