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一个都不少!绍兴最后一批援鄂医疗队今日凯旋

发布时间:2020-03-31 11:02:2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金汉青

W020200331394361696333.png

  3月31日,来自绍兴的31名第四批援鄂返浙医疗队队员随队撤离武汉回浙,胜利凯旋。至此,绍兴驰援湖北医疗队圆满完成各项支援任务,99名医务人员已经全部平安返回。

  据了解,这31名医疗队队员于2月14日赴武汉,分别来自诸暨市人民医院、绍兴二院、绍兴市中心医院、上虞人民医院、上虞中医医院、嵊州市人民医院、新昌县人民医院、新昌县中医院,并编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援武汉医疗队,整建制接管武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肿瘤中心两个重症病区和一个重症监护室。3月中旬,浙一团队、浙二团队调防至武汉协和医院西院区,邵医团队调防至武汉肺科医院。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