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文明过节 绍兴党员网上致敬英烈

发布时间:2020-03-31 11:15:42 来源:越牛新闻 何雯、钟睛

W020200331356960115835.png

  3月30日下午,绍兴市越城区塔山街道百草园社区组织社区党员,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为主题,以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为重点,开展网上祭扫,致敬英雄烈士活动。

  这几天,塔山街道通过党员会议、微信群、倡议书等多种途径发布网上祭扫活动倡议,号召居民及社区党员登录浙江英烈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等网点在网上祭拜,并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寄托哀思、寄语留言,表达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怀念。

  “疫情当前不聚集,祭拜先烈可继续,文明过节,科学祭奠,这样的祭奠活动非常有意义,值得提倡。”60年党龄的老党员任祝生说。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