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权威发布!关于武汉来绍人员健康服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4-06 09:44:53 来源:越牛新闻

W020190327607988362511.jpg

  关于武汉来绍人员健康服务的通告

  为巩固全市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现就做好武汉来绍人员健康管理工作通告如下:

  一、4月8日及以后武汉计划来绍人员,请提前向单位或所在村(社区)告知具体来绍日期和交通工具,入绍后到各地综合服务点接受核酸和血清检测。若在武汉地区已经核酸和血清检测阴性的,请随带检测报告,经核验后可免予检测。

  二、各用人单位要提前向武汉返绍员工告知返绍注意事项,做好信息登记工作,并向属地乡镇(街道)报告。

  三、各村(社区)要加强武汉返绍人员信息收集,及时报告属地乡镇(街道),继续严格实施“验码或通行证+测温”,切实守牢村(社区)“小门”。

  四、社会公众在出入村(社区)、小区、药店和商场超市等各类公共场所时,要主动配合实施“验码或通行证+测温”通行方式,如发现未进行核酸检测、体征异常或红码的武汉来绍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报告。 

  绍兴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5日

标签:武汉;通告;健康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人民群众生命;肺炎疫情;冠状病毒;健康管理;疫情防控;绍兴市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