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图书销量翻倍运动场馆满员 绍兴消费券持续发力

发布时间:2020-04-06 09:46:52 来源:绍兴日报 林佳萍

8C4B2658-6B80-4325-8AD1-BB0B06CAFCB0.jpeg

  4月5日是消费券投放使用的第3天,记者从绍兴市各书店、运动场馆了解到,市民使用消费券的势头依然很猛。

  上午10点半,在新华书店上虞万达广场店,收银台前竟排起了队。“快开学了,来给女儿买点学习资料。”市民桑恩慧挑选了3本小学四年级的教辅书籍,总计89.4元。结账时,在书店八五折的基础上,她还叠加使用了前两天刚抢到的“悦读”消费券,所以,最终只需支付50.99元,相当于打了五七折。“挺划算的。”她说。

  在新华书店迪荡书城,收银台工作人员接连刷了10多单“悦读”消费券。“这两天,来书店购书的消费者明显增加,主要以教辅类书籍和文学读物为主。”绍兴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傅均告诉记者,从清明小长假前两天的销售额来看,日均销量比平日翻了一倍,其中,超过三分之一的订单使用了“悦读”消费券。“消费券激发了绍兴市民的购书热情,也让我们实体书店看到了希望。”他说。

  消费券也激发了市民的运动热情。当天下午,在绍兴市奥体中心游泳馆,前来游泳的市民明显增多。“闷在家里时间久了,就趁着假期带儿子来游泳。”在出示健康码后,家住镜湖的王先生和儿子进入了游泳馆。游泳馆支持消费券消费,所以原价30元的单次游泳票在使用了“满25减10”的健身消费券后,只需要20元。“这两天天气晴好,温度适宜,再加上消费券的刺激,前来游泳的市民多了不少。”市奥体中心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除游泳馆外,乒乓球馆、羽毛球馆都可以使用健身消费券,且不少场馆还出现了满员的情况。“我们组织了专人每天对场馆进行打扫和消毒,尤其是游泳馆更衣柜,做到一客一消毒,确保场馆清洁、卫生和安全。”

  在位于柯桥的绍兴乔波冰雪世界,记者看到,入口处设置了体温检测点,不少带着孩子的家长正在售票窗口排队买票。市场部经理马银萍告诉记者,这两日使用消费券来消费的市民逐渐增多。“听说绍兴有消费券,不少外地的游客都羡慕得不得了。”她说。

标签:消费券;绍兴市;市民;游泳馆;运动场馆;记者;新华书店;奥体中心;健身消费;场馆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