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致敬平民英雄!这个“五一” 劳模、援鄂英雄可以免单加油

发布时间:2020-05-02 17:32:4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金汉青 通讯员 邱丽莉

微信图片_20200502173149.jpg

  5月1日劳动节当天,浙江援鄂医护人员,国家级、省级、市级劳模,在绍兴境内任何一家中石化BP加油站,可享受一次免费加油服务(金额上限300元)。

  据了解,中国石化浙江石油绍兴分公司恪守“一切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特别推出了此次为劳模和英雄“免单加油”活动。活动优免对向,为浙江全体援鄂医护人员,以及国家级、省级、市级劳模,本人持劳模证、援鄂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就可以在绍兴地区任意一家中石化BP加油站获得免费加油。

微信图片_20200502173151.jpg

  “去抗击疫情的最前线贡献力量,是自己的本职工作,回来以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来加油中石化还给了自己一份惊喜,心里感觉非常温暖。”5月1日上午,在中石化绍兴高士达加油站,绍兴市人民医院神经科副护士长罗国英作为绍兴援鄂医护人员享受到了“免单加油”优待。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