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大手牵小手 禁毒一起走

发布时间:2023-06-17 23:08:5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庆兰

图片2.png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提高广大青少年拒毒防毒识毒能力,近日,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青春不‘毒’行”暑期社会实践队走进越城区城南街道阳明社区,和社区工作者共同开展“大手牵小手,禁毒一起走”禁毒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实践队队员为小朋友带来了一场妙趣横生的禁毒知识讲座,让他们直观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在互动环节,小朋友们将此次学习感悟认真写在纸上,并与实践队队员们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据悉,此次活动是该校“青春不‘毒’行”暑期社会实践队“温暖护童心,青春不‘毒’行”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后续该队伍还将继续深入社区,聚焦青少年学生群体,开展禁毒宣讲,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理念“声”入童心,共同助力和谐社会建设。

标签: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