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智创空间培养新思维 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发布时间:2023-12-26 21:24:4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孔笛

SJ001500-opq680441767.jpg

  近日,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腾讯云国际互联网学院举行了智创空间揭牌仪式。

  据了解,该智创空间是一个集教学、研究、创新与创业于一体的多功能平台,配备先进的实验室、创新中心、研讨室和开放式工作区,旨在模拟真实产业环境,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

  在智创空间中,腾讯云国际互联网学院将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开展项目合作、技术攻关和创新创业活动。学生有机会参与实际项目,并得到专业导师和行业专家的指导。此外,智创空间还提供一系列创业支持服务,如创业培训、商业策划等,助力学生和教师将创新成果转化为商业价值,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标签: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