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用“魔法”探索科学的新知与奥秘

发布时间:2024-01-03 14:37: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洁

5.jpg

  新年伊始,绍兴市塔山小学三(9)班的羲之小队来到杭州爱丽芬魔法学院开启一段魔法奇幻之旅。

  当火焰熊熊升起,冰霜化成云雾,火焰咒与冰冻咒的能量碰撞,“小魔法师们”的魔力开始觉醒,魔法世界大门正式打开。

2.jpg

  “小魔法师们”为祈求精灵之力,借用魔法石碎片,炼成金银。

  接下来“小魔法师们”各自制作属于自己的魔杖,憧憬着成为魔法世界的小主人。

1.jpg

  最后,“小魔法师们”分为三队,进行魔法大赛,拯救魔法师。“小魔法师们”根据提供的线索,通过各自的逻辑推理,互相协作,成功收集魔法石拯救出小伙伴。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探索了科学的新知与奥秘,提高了动手能力、想象力与创造力,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指导老师 孙佳)

标签:魔法师;魔法世界;魔法石;逻辑推理;魔杖;拯救;魔法学院;绍兴市;冰冻;冰霜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