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开展“敬老、爱老”特色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19-07-08 15:23:1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凌

  为进一步提升“敬老、爱老”的经营理念,持续秉承“服务源自真诚”的服务理念,兴业银行绍兴分行自2017年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以来,与绍兴市老年大学、绍兴市老年体协等组织建立合作关系,开展以公益、服务为主题的特色讲座活动。

  自今年以来,通过开展“安愉学院”和“安愉人生”养老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共开展了4次讲座,内容包含“老年群体如何防范银行卡诈骗、电信诈骗、P2P融资诈骗、中医养生、法律讲座”等,通过讲述真实案例,让老年学员时刻提高警惕,保护自身财产安全。同时,还邀请在职名医对于中老年养生健康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述,为到场的学员搭脉问诊;法律课程中邀请了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律师对于老百姓极为关心的房产继承方面问题进行详细讲解。老年学员反响强烈,积极参与讨论与问答,并纷纷表示会继续参与该行举办的各类讲座活动。

  此外,为避免课程单调,兴业银行绍兴分行通过组织老年客户生日会、送腊八粥、新年福袋DIY、端午节包艾饺等老年人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活动,与老年体协合作开展气功比赛等活动,真正做到全方位为老年人服务,与广大老年客户和朋友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与紧密的纽带。该行今年成功通过“全国敬老文明号”复评,擦亮了“养老金融”服务金字招牌。

  兴业银行自2012年起面向市场推出了业内首个养老金融综合服务方案——安愉人生品牌,以关爱、服务老年人为出发点,以中老年客户为服务对象,集“产品定制、健康管理、法律顾问、财产保障”四项专属服务为一体整合贵宾服务资源,为老年朋友们提供专属产品定制、身心健康管理、财产安全保障、法律顾问服务等符合中老年客户需求的专项金融和增值服务。绍兴分行将持续延伸品牌经营理念,深耕细作老年客户,以优质服务建立信任,以稳健的零售金融产品开拓市场。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