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兴业银行绍兴分行举办“兴航程”2019年度第一期合规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02-13 11:01: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凌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凌)2019年1月14日,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开展“兴航程”2019年第一期合规大讲堂,全体风险条线人员,企金、零售条线客户经理近6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此次培训目的是帮助风险条线人员、经营部门一线客户经理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能力,为分行业务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培训由浙江点金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欧洋洪律师主讲,培训内容为诉讼过程中相关信贷风险的解析及防范。

  最后陶副行长作总结讲话。绍兴分行今年将持续开展“兴航程”2019年合规大讲堂系列活动,将该项活动作为常规动作一直坚持下去,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风险防范意识和合规内控水平,努力实现合规出效益。

  近年来,面对“强监管 重合规”的金融发展形势,兴业银行绍兴分行紧紧围绕“合规致胜”、“专业致胜”、“效率致胜”要求,积极应对外部形势剧变,主动增强风险管控能力,夯实合规内控基础,为全行各项业务发展及战略转型提供有力保障和支持。


标签:绍兴;分行;风险防范;客户经理;兴业银行;兴航程;浙江;培训;保驾护航;意识能力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