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合规致胜 行稳致远 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开展第二期合规大讲堂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01 17:11:34 来源:浙江在线

VCG41157485163.jpg

图文无关。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凌 黄飞霞)2019年2月21日晚,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开展了2019年“兴航程”合规经营示范年活动之合规大讲堂系列第二期培训。全行10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全体员工主动合规意识明显增长。

  本次培训由绍兴分行分管风险行领导和风险管理部负责人主讲,培训内容为2018年合规内控考评薄弱指标分析和2019年合规内控考评工作要求,并重点对虚假评级、征信管理、员工异常行为管控等工作进行逐项强调,同时宣贯了总行关于“兴航程”2019合规经营示范年活动的总体要求和五大任务,要求全行员工树立“守规无小事,合规在我心”的全员风险意识,做到“事事合规、人人合规”。为提升培训效果,巩固培训知识要点,本次培训结束后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随堂测试,并对测试情况进行通报。

标签: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