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绍兴开展生活垃圾填埋场无害化等级市级自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5 14:08: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顾梦斐

QQ截图20191125140824.jpg

  11月20日,绍兴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邀请专家对杭州湾上虞经济开发区垃圾填埋场、嵊州市六夹岙垃圾填埋场(二期)、新昌眉岱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开展了无害化等级市级自评工作。

  评定中,专家对照新版《生活垃圾填埋场无害化评价标准》,对填埋场的设计、设施、设备、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根据台账资料和现场检查情况进行评价打分,最终出具认定报告。

  通过此次自评工作,检查组对各垃圾分类终端处置单位提出要求,应高度重视,按照省建设厅要求,认真对照新版《生活垃圾填埋场无害化评价标准》及专家指出的问题,找差距、补不足,做好无害化等级评定省级评定工作,争取得到一个满意的评定结果。

标签:生活垃圾;管理服务中心;经济开发区;杭州湾;绍兴市;嵊州市;环境卫生;上虞;市容;工作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