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绍兴唯一!新昌入选国家创新型县

发布时间:2019-01-02 10:51:19 来源:绍兴日报 潘晓林 俞颖颖

VCG111168949471.jpg

  图文无关(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记者从新昌县科技局获悉,近日,科技部发布全国首批创新型县(市)建设名单,新昌以“科技支撑产业发展”为建设主题入选,为绍兴市唯一上榜县(市),全省仅5个县(市)入选。

  近年来,新昌紧紧抓住省级科技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和浙江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

  “创新型县(市)建设是我国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县域经济创新发展的具体举措。”新昌县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说,入选创新型县(市)后,不仅可获得创新驱动发展的政策扶持,还可以通过技术创新引导专项(基金)、人才支持计划等支持县域开展科技创新创业活动。

  接下来,按照国家创新型县(市)建设要求,新昌将继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做好“提升、补短、突破”三篇文章,实施体制机制创新工程、创新要素集聚工程、科技成果转化工程、产业转型升级工程、科技为民惠民工程、创新环境优化工程,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打造“全国创新生态最佳县”。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