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服务真贴心! 绍兴市生态环境局入企送环评批复

发布时间:2019-02-14 16:51:4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金燕翔 通讯员 王京

W020190214533058416780.jpg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燕翔 通讯员 王京)“这是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审查意见,请收好,希望帮助你们解决实际问题。”2月13日上午,绍兴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三服务”活动,局领导和建设项目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来到位于柯桥区滨海工业区的绍兴市循环生态产业园,将二期工程焚烧厂项目的环评批复递到了企业负责人手中。

  循环生态产业园(二期)工程是去年绍兴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计划于明年底建成投产。项目建成投运后,可有效处理越城区和柯桥区的垃圾出路问题,为绍兴市的生态环境保护提供有力支撑。

  “环评报告书正月初七才结束公示,初九就拿到了环评批复,你们的服务很到位。”“三服务”现场,项目负责人卢方称握着绍兴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的手感谢道。

  据悉,今年,绍兴市生态环境部门将持续开展“三服务”,下基层、进企业、听民声,把政策和服务送上门,同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实现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的转变,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

标签:绍兴市;生态环境;服务;三服务;生态产业;报告书;批复;相关工作人员;企业负责人;项目管理处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