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桃红又见一年春 吼山桃花节周六开幕

发布时间:2019-03-21 10:27:09 来源:绍兴晚报 裴金红

W020190321339265536369.jpg

  3月20日,记者从绍兴市越城区皋埠镇政府获悉,一年一度的吼山桃花节将于本周六正式开幕。本届桃花节主题为“穿越时空 桃影迷踪”,游客在这里除了观赏桃花之外,还可以参与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体验感较往年大为提升。

  吼山桃花历史悠久,品种多、花期长、花色艳,育有玛丽维娜、黄金蜜肉、红花碧桃、超红桃、金赤桃、新星桃、晒红桃等品种,花期长达45天,享有“华东第一桃”的美誉。除了桃花,吼山石景堪称一绝,有云石、棋盘石、象鼻吸水、一洞天、烟萝洞、放生池、剩水荡、神犬护山、神仙浴池、青蛙登天等40多处景观,曾是《西游记》、《越王勾践》等多部电视剧取景地。这里还有古越青瓷窑址、摩崖石刻等人文景观,以及近年来开发建设的“生态科普示范林”、“院士林”、“绍兴传统农具博物馆”。

  以奇山秀水的自然风光和底蕴深厚的名人文化为背景,这次吼山桃花节还将推出小猪佩奇巡游、太极禅舞、街舞、汉服秀等丰富多彩体验感十足的各类活动,颠覆性演绎别样的吼山桃园风情。

  据悉,吼山桃花节从1996年开始举办,成为绍兴生态旅游的一个知名品牌。今年桃花节将持续一个月。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