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绍兴各地发布大风预警!局地冰雹又要来了

发布时间:2019-04-09 13:38:5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干婧

1554786135224_5cac2757159bb8144ed5241c.jpeg

  今天(4月9日)中午的大风,让窗户发出了奇怪的声响。原来,这是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先后影响。

  9日11时15分发布强天气通报:目前绍兴市部分地区已出现8级偏南大风,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先后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里我市仍将出现7到9级阵风、短时强降水和局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越城、柯桥、诸暨、嵊州、新昌陆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上虞区发布了大风橙色预警。

  预计今日(4月9日)白天最高气温仍然会突破30℃,目前冷空气已经发货,预计傍晚前后到达绍兴。到时候一波降雨过程会带走这个“夏天”,日平均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可达10℃左右,大家外套可别急着收起来。在强冷空气影响下,明天(10日)最高气温仅有16~17℃,最低气温9~10℃,降温幅度大,体感落差大,请及时添加衣物。11日,绍兴市是有时有雨转阴到多云的天气,气温9~15℃,温差小了点,但更冷了。12日,气温升高,我们将迎来一个宝贵的多云天,在此之后我们又将迎来阴雨天,需要洗晒的同志需抓紧时间洗晒。

  春天天气善变,请大家及时关注气象信息。

标签:冷空气;暖湿气流;大风;影响;窗户;天气;最高气温;绍兴市;声响;大风橙色预警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