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带着绍兴上热搜 王凯、林允等明星在绍兴讲故事

发布时间:2019-05-14 11:09:35 来源:绍兴日报 林佳萍

微信截图_20190514110911.png

  图文无关(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在刚刚过去的双休日,文化旅游类综艺节目《青春环游记》来到绍兴取景拍摄。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影视演员王凯、林允、白宇,歌手范丞丞等在绍兴赏鉴湖、游沈园、访兰亭,探寻古城文化印记。随着一众明星的到来,绍兴再次登上了网络热搜。

  位于越城区胜利西路旁的鉴湖东浦段,是《青春环游记》在绍兴取景拍摄的首站。一早,岸边早已里三层外三层围了数百号人,有闻讯赶来的市民,也有远道而来的粉丝。“没想到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多明星,蛮激动的。”王女士就住在边上的青甸湖小区,听说家门口来了明星,她早早地在此地等候。95后大学生小赵是演员王凯的粉丝,她坐着高铁一早从杭州赶到了绍兴。“我们一起赶来的有四五个同学呢!”

  事实上,这不是综艺节目第一次来绍取景,此前,《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五季都曾在绍兴录制拍摄。那么,综艺节目为什么偏爱绍兴?

  “在构思这个节目的时候,我们就把绍兴列入了拍摄名单。”《青春环游记》节目组导演告诉记者,节目的定位是“人文+旅游”,通过嘉宾结伴出行旅游的形式,围绕“城市因人而骄傲”这一主题,讲述不同城市的历史人文。底蕴深厚、名人辈出的绍兴是拍摄的第三站。此次在绍兴的拍摄主题是“亲情、友情、爱情”,例如陆游与唐琬的凄美爱情故事令人唏嘘,早年迁居越州山阴(现今绍兴)的贺知章与李白有着深厚的友谊……这些故事伴着绍兴优美的风景,讲述起来非常有味道。根据节目安排,这两天在绍兴录制的节目将于6月1日和6月8日分两期播出。

  据了解,此次随着《青春环游记》摄制组的到来,绍兴再次登上微博热搜。其中,由歌手范丞丞发布的绍兴站录制微博,更是引发了49万次转发。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