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视频丨大货车漏油30公里 绍诸高速变成“溜冰场”

发布时间:2019-05-29 16:17:3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金燕翔 李硕 俞轲

  近日,因为备用油箱阀门脱落,一辆安徽牌照的重型半挂车将300升柴油滴撒在绍诸高速上,让近30公里路面(涉及多个隧道)成了“溜冰场”,引发多起交通事故。

  5月26日6时许,绍兴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上虞方向彩仙隧道内有单车碰撞隧道壁事故。五大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途中发现慢车道上有延绵的油污。新店湾隧道内,还有一辆货车碰撞隧道壁后逆向停于慢车道。

1559116900228_5cee3c64159bb8144ed8f5f7.jpg

  为避免再次发生事故,民警立即跑步前往隧道进口处,将来车拦下。因当日正值全国二级建造师统一考试,很多赶往绍兴考试的考生被拦住。民警在初步处置后,对滞留主线的车辆逐一提醒,“滴水式”放行。

  经调看监控,民警发现涉嫌泄露柴油的是一辆安徽牌照的重型半挂车。驾驶员刘某承认,他驾车行至平阳时,给备用邮箱加了300升柴油。但从兰亭出口驶离高速后,他发现备用油箱的阀门脱落,300升柴油漏的干干净净。

  据了解,为全面清理油污,绍诸高速上虞方向封道数小时。高速交警提醒,出车前一定要检查好装载的货物及车辆的车况,特别是油路。广大司机在遭遇积水、油污等路面时,应提早减速通过,切不可急踩刹车、急打方向,否则车辆极易失控。

标签:隧道;柴油;备用油箱;挂车;阀门;牌照;溜冰场;油污;脱落;安徽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