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枫桥经验如何传承 《鸡毛蒜皮也是事》诸暨开拍

发布时间:2019-07-23 09:34:01 来源:浙江日报 记者 陆遥 诸暨日报记者 倪夏子

微信图片_20190723085511.jpg

影片《鸡毛蒜皮也是事》,日前在诸暨开拍。这是一部反映新时代“枫桥经验”如何在基层治理中传承的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个年轻人,从一开始不理解基层调解工作,到主动摸索调解方法,最终扛起枫桥镇调解重任的故事。该片由著名导演钟海执导,著名编剧李铁英和诸暨籍作家周光荣共同编剧,历时3年打磨完成剧本,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

导演钟海表示,20年前,关于“枫桥经验”的影视作品曾经影响了一代人。剧中男女主角的原型都是活跃在枫桥当地一线的工作者,希望通过这部片子,给大家展示基层调解工作的不容易,也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能加入队伍,传承“枫桥经验”。

标签:枫桥经验;调解工作;年轻人;基层;鸡毛蒜皮;著名编剧;著名导演;枫桥镇;新时代;电影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