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创新驱动合作共赢 绍兴加快科创大走廊建设

发布时间:2019-08-06 10:20:0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阮帅 通讯员 钱信军

W020190806334553855774.jpg

  近日,绍兴科创大走廊与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宁波甬江科创大走廊代表进行了签约,助推杭绍甬一体化、同城化发展。绍兴科创大走廊还分别与3家金融机构签订科技金融合作协议,7家校地企合作项目和7大科创平台及研发类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据了解,今年7月,绍兴科创大走廊建设领导小组发布《绍兴科创大走廊建设规划》,提出绍兴科创大走廊将重点建设镜湖科技城,形成“一园一湖一基地”的功能结构,重点规划建设“镜湖创研科技园、镜湖生态创新谷、镜湖科创基地”,打造一座“站城一体、文旅辉映、三生融合”的现代化科技新城。此外,还将联动全市七大平台,打造绍兴集成电路创新小镇、现代纺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杭州湾协同创新服务中心等十大标志性工程,并重点推进“百项千亿”项目建设。

  据了解,2019年初,绍兴市成立科创大走廊建设领导小组,正式启动绍兴科创大走廊建设。2019年绍兴科创大走廊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22个,总投资达1824.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33.4亿元。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