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全市唯一!新昌再次喜提“中国最美县域”

发布时间:2019-08-22 14:58:43 来源:新昌发布

W020190822518251710189.jpg

  日前,第15届中国文博会在深圳落下帷幕,期间第九届全国生态旅游高峰论坛暨“2019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发布会隆重举行,全国219个县(市、区)上榜,其中浙江省共9个县(市)上榜,本次榜单是继2018年度后的二度发布,新昌县是绍兴市两度都惟一入榜的县(市、区)。  

  据了解,“中国最美县域榜单”是一个不受任何商业因素影响的公益榜单,评价的核心标准是“丰富的旅游资源,很好的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同时参考知名度、美誉度以及地方政府对旅游业和生态建设的重视程度等因素。

  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以吸引游客,优美怡人的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则能留住游客。可见榜单的评价,抓住了旅游业的两大核心要素:吸引旅游和留住游客。

  新昌建县于五代后梁开平二年(公元908年),有李白推崇的天姥山、千年古寺大佛寺,是唐诗之路精华地,已成功创建为国家级生态县、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处处都有自然美景和人文故事,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最美县域”。

标签:浙江省;高峰论坛;生态旅游;绍兴市;新昌县;发布会;旅游资源;人文环境;生态环境;帷幕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