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重温奋斗历程 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19-09-03 15:54:57 来源:绍兴日报 张科勇

  9月2日下午,绍兴市举行“绍兴论坛”专题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杨克勤作“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与奋斗历程”专题报告。绍兴市领导马卫光、盛阅春、谭志桂、魏伟、陈澄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克勤以史为纲、以史为鉴,以重大历史事件为脉络,结合大量详实的历史资料,与大家一起重温了我党自诞生以来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伟大斗争历史和优秀共产党人在战争年代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英勇奋斗、敢于牺牲的壮烈事迹,总结了我党不负历史选择、赢得人民支持、带领民族复兴的丰功伟绩,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饱含深情、激发思考、引发共鸣,是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党性教育,让大家备受震撼和洗礼。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有关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战略意图,深刻领会这次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主题教育同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振奋干事创业精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用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推动绍兴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标签: 编辑: 干婧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