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戏精一人分饰7个角色招摇撞骗 诈骗财物5万多元

发布时间:2019-09-11 10:15:58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孟泽 记者 干婧

1568153175364_5d781e57159bb8067435875c.png

  “你这个病普通的药没有效果,我这里刚好有内部的进口药,价格便宜药效又好,一吃就见效。”在简单“查看”了一下陈先生的伤情后,“李医生”郑重其事地对陈先生说道。

  一听是内部进口药,而且效果那么好,急需得到治疗的陈先生便信以为真。“你们先在这等一会儿,我现在就去给你们拿药。”在清点了陈先生母亲交付的3000元医药费后,“李医生”就去配药了。很快,“李医生”就回来了,手上提了一大袋药,“这个药你们就按照规定,定时服用,很快病就好了。”

  在谢别了“李医生”后,陈先生打开了袋子想看看里面是什么药。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了一跳,“这不就是平常在买的跌打损伤的药吗”。恍然大悟的陈先生立即找了医院工作人员对李医生的身份进行了核对,发现根本就没有这么一个人,陈先生随即报了警。

  “这件事也怪自己爱贪小便宜疏忽大意,没有直接找正规的医生看病治疗。”陈先生向赶来的民警解释道。原来,前几天陈先生不小心摔断了腿,之后被送往绍兴某医院进行治疗。考虑到医疗费用太高和医生的医疗水平有好差之分,陈先生的母亲就想托人在医院里找一个收费合理、水平高超的骨科医生给儿子治疗。抱着病急乱投医的心理,陈先生通过朋友电话联系了一个号称很有办法的王某,王某声称其在医院里有非常熟识的医生,能够帮忙引荐。“李医生我已经联系好了,你们放心的去吧!”王某跟陈先生说道。等到就诊的那天,自称“李医生”的王某,在骗取3000元医药费后,到附近药店谎称自己弟弟腿断了要配药,用医保卡配了700元的药给陈先生,之后就溜之大吉。

  王某经常利用受害者喜欢贪小便宜的心理到处行骗。据王某交代,自去年年底以来,他曾多次对别人谎称自己在法院、交警队里有亲戚、有战友,违章销分、提取扣押车辆这些都是小事,甚至可以帮人拿地建停车场,但前提都是要送点礼疏通一下关系。往往这些急于求成的受害者都会给与王某“好处费”,有的送钱,有的送名贵烟酒,得逞后的王某便音信全无。经查,短短半年时间,王某扮演了7个不同角色,行骗7起,非法获利5万余元。

  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越城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标签:先生;进口药;伤情;小便宜;治疗;配药;医药费;行骗;医生;受害者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