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省教育厅公示来了 绍兴文理学院申报“绍兴大学”

发布时间:2019-09-18 10:58:35 来源:越牛新闻 季建明

微信图片_20190918091348.png

  9月17日,浙江省教育厅官网发布了《关于我省2019年拟提出设置申报高等学校基本情况的公示》。记者看到,在更名大学申报表中有浙江科技学院、绍兴文理学院等高校,在独立学院转设、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表中有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

  若成功,省会杭州将新增一所大学,一所公办学院浙大城市学院,宁波将有一所公办学院宁波理工学院,绍兴文理学院更名为绍兴大学,金华又将新增一所本科院校。

标签:绍兴文理学院;理工学院;宁波;浙江科技学院;浙江省教育厅;职业技术学院;本科层次;独立学院;浙江大学;浙江广厦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