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网易要来绍兴养猪了!绍兴与网易味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9-18 10:51:35 来源:越牛新闻 张科勇 裘绍泉 章斌

1568770635330_5d818a4b159bb80674362270.jpeg

  9月17日下午,绍兴市政府与网易味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领导马卫光、盛阅春、陆维、陈德洪,网易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丁磊、网易味央CEO倪金德等出席签约仪式。

  丁磊向大家分享了他从互联网跨界养猪的故事,他说,互联网和养猪有共性,互联网的宗旨是创新、探索、分享,他希望用互联网思维差异化养猪,为中国农业带来新的气象。让猪吃绿色食品、蹲马桶、听音乐,用高科技技术测量猪的怀孕率、拥挤度,用阳光给猪场消毒,让猪生活得健康、安全、舒适。这是丁磊的新颖特别的养猪方式。丁磊表示,更高水平的养猪模式将落户绍兴,他们把养猪养到极致,让绍兴人民吃上高品质放心猪肉。

  根据协议,将建设网易味央(绍兴)现代农业生态产业链项目,依托绍兴市良好的农业基础和秀美的生态资源环境,借助网易味央互联网思维在现代农业的运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建设集生猪养殖、农产品种植、饲料生产、有机肥加工销售、猪肉产品精深加工销售、产业观光于一体的全国领先的现代化生猪养殖全产业链生态示范点。

  此外,网易味央还将在绍兴市就其他食品制造、综合开发、医疗康养、现代物流、智能制造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

标签:网易;丁磊;养猪;战略合作协议;绍兴市政府;首席执行官;互联网;金德;创始人;绍兴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