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暨综合改革专项试点总结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5 09:24:14 来源:浙江日报 记者 金燕翔 通讯员 张家君

1571095231735_5da502bf159bb80674389608.jpeg

  10月14日,为期一天半的全国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暨综合改革专项试点总结交流会在绍兴市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总结交流各地专项改革试点和服务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深化综合改革等重点工作。

  据了解,2017年初,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选择28个省份的32家单位开展了综合改革专项试点。2018年4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又在四川广安组织召开专项试点现场推进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服务乡村振兴,进一步部署搞好专项试点、深化综合改革的具体举措。

  今年5月进行的评估验收结果显示,目前专项试点取得了预期成效,形成了一批成功经验和制度性成果。如绍兴市上虞区供销合作社,以大通农场为龙头,推动农业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形成大通农场和农民的利益共同体,让广大农民共享产业融合发展收益。

标签:综合改革;试点;供销合作社;绍兴市;乡村;振兴;改革试点;经验做法;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服务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