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安排上了!越城区68所公办中小学全部配空调

发布时间:2019-10-19 10:11:59 来源:越城发布

1571439255503_5daa4297159bb8067438f516.png

  日前,越城区公办中小学空调安装工程最后一台空调在孙端镇中学完成安装,标志着全区68所公办中小学实现空调全覆盖。

  越城区68所公办中小学,经设计单位和电力部门多次踏勘对接,制定出“一校一策”方案,再按照“空调招标”、“线路改造”、“电力扩容”、“空调安装”分步实施,并采用格力、美的、海尔等国内知名品牌,保证空调质量过硬。

  目前,越城区公办中小学已100%完成空调安装,共投入资金约4400万,合计安装3370台。该工程在原计划提前一年完成的基础上再提前三个月全部完成空调普及安装。

  “今年中小学校教室安装空调列入了市区两级民生实事工程,计划两年内完成,这项工作在区领导的亲自参与、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历时9个月时间,已圆满完成。这样我区68所公办中小学校76个校区,主要的教学生活场所基本实现了空调全覆盖。”越城区教体局财基科科长沈木根说。


标签:空调;越城区;中小学;孙端镇;覆盖;中小学校;中学;电力部门;空调招标;空调质量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