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水马”进入“收官战”!赛事奖牌国际范、很绍兴

发布时间:2019-10-20 13:35:47 来源:越牛新闻 金国炳

1571536255530_5dabbd7f159bb8067439074c.png

  10月20日,绍兴地铁·2019ICF皮划艇马拉松世界锦标赛暨亚洲锦标赛(简称“水马”)进入“收官战”。正赛、闭幕式将在迪荡湖继续进行,休闲组比赛则在环城河举行。

  正在这里举办的“水马”将各产生20多个世锦赛和亚锦赛项目的优胜者,“这次的金牌、银牌和铜牌,设计都非常简洁明了,英文International Canoe Federation(国际皮划艇联合会)和水波纹占据了奖牌正面,反面则是世锦赛和亚锦赛的LOGO和举办地的英文名,配以深蓝色的挂绳,显得很有国际范。”“水马”组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说,这些奖牌全由国际皮划艇联合会负责落实设计和制作。

  休闲组的纪念奖牌“很绍兴”,从实物图看,整个奖牌以书本造型来构架,体现越地绍兴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奖牌正反两面的螺纹状纹理,是对“东方威尼斯”绍兴的完美诠释,正面印有“2019国际划联皮划艇马拉松世界锦标赛暨亚洲锦标赛·休闲组”的中英文字样;右侧是越窑青瓷,通体青翠莹润,也是正面的吸睛之处;底部印有国际划联及中国皮划艇的两个LOGO。

  这个纪念奖牌既突出了秀丽的绍兴水乡风貌,又点明了举办地点,可谓“一语双关”。奖牌反面上半部分为今年“水马”的赛事LOGO,下半部分用篆书字体刻出“中国绍兴”的字样,而类似菱形的环城河图样,也是休闲组赛事的赛程,全程一圈约12公里。据了解,作为“水马”的重要赛事之一,今年休闲组将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加。

标签:皮划艇;绍兴;世界锦标赛;环城河;奖牌;休闲;亚洲;马拉松;收官战;LOGO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