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校企合作来“把脉” 东盟经济研究院在绍成立

发布时间:2019-10-25 10:36:1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添城

W020191024833284552294.jpg

10月24日,东盟经济研究院成立暨中国—东盟经贸投资报告发布论坛在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举行,来自中国、韩国、荷兰等国家的多位东盟经济研究领域专家、学者相聚绍兴,共话发展。

东盟是“一带一路”倡议的核心组成部分,也是中国最大、最具有潜力的区域贸易伙伴之一。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下,加强对东盟的深度经济分析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W020191024833284614345.jpg

为更好地研究中国与东盟的经济合作形势,落户于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的东盟经济研究院,将联合多个国内专家团队、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师生团队资源,借助浙江图胜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技术,对海量的经济数据进行智能、专业及高效的深度分析,“把脉”东盟经济发展,为政府部门、企业及研究机构提供精准的经济分析、风险识别等信息。

成立仪式现场,还发布了东盟经济研究院完成的首份《中国—东盟经贸监测及行业投资季度报告》(中英文版),报告内容涉及东盟与中国经济增长及预测、行业经济发展、贸易走势、投资动态、营商环境以及有关风险评估等。

标签: 编辑: 王佳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