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绍兴市商务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秦国金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布时间:2019-12-20 10:11:0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孙良

1576768485247_5dfb93e5159bb83f72fecab5.jpeg

  日前,经中共绍兴市委批准,绍兴市纪委市监委对绍兴市商务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秦国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经查,秦国金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秦国金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严重违犯党的纪律,构成违法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以后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秦国金开除党籍处分;由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审查调查期间,秦国金在本人撰写的忏悔材料中剖析,其忘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人生观和价值观严重扭曲,在追求财务自由、奢靡享乐中迷失方向,触碰纪律“高压线”,上演“以权换钱”闹剧,掉入犯罪深渊。秦国金深刻反思,痛彻心扉,表示悔过自新,争取重新做人。

标签:秦国;纪律;绍兴市;党委委员;绍兴市委;严重违纪;副局长;商务局;审查;涉嫌犯罪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