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绍兴市领导今起集中调研全市20个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0-01-03 09:56:41 来源:越牛新闻 张科勇、裘绍泉

W020200103331548255092.png

  1月3日——4日,马卫光、盛阅春、谭志桂、魏伟、陈澄等绍兴市四套班子领导,结合“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要求,集中调研绍兴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在2天的时间里,市领导将进企业、下车间、看现场,将先后到越城区/滨海新区、诸暨市、柯桥区、新昌县、嵊州市、上虞区,实地踏看全市6个区、县(市)的20个重大项目,与企业家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以现场办公形式协调解决项目实际困难。

  本次市领导集中调研,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推动绍兴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