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亮身份 履契约 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1-31 19:53:3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秋美

45645.jpg

  “全街广大志愿者朋友们,为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我们呼吁广大志愿者在加强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这是绍兴市越城区迪荡街道的志愿者招募倡仪书。迪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知道这一情况后,立即联系街道社事办,得知剡溪社区小区多,比较分散,晚上缺少志愿服务者,党支部又与剡溪社区郑主任联系,主动要求承担晚上的志愿服务工作,医院17名共产党员纷纷报名参加。共产党员蔡明逸第一时间发来信息:“陈书记,今晚我有时间,我去,你先给我排上吧!”共产党员柯文医生打电话说:“陈书记,只要不影响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我报名!我已经有8年党龄党员”。还有共产党员胡斐慧,周立丰,苗建德,范卫东,赵芳等党员,一个个主动请战,请缨到剡溪社区开展晚上的防护知识宣传、入户宣讲疫情防治、口罩佩戴方法、小区进口入口为居民测体温和排查登记等志愿服务工作,默默为辖区人民群众的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4536534.jpg


  “亮身份、履契约、抗疫情”,30日,迪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陆续到剡溪社区党支部进行报到,他们白天完成繁重的抗疫情任务后,不辞劳累,晚上与社区干部一起参与到社区抗击疫情宣传,让社区干部和小区居民非常感动。医院党支部与剡溪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契约化”共建工作以来,今年己经是第五个年头,党支部始终坚持与社区开展“党建工作联抓,社区活动联搞,政策宣传联做,弱势群体联扶,发展难题联解,居民健康联护”的六个联活动,连日来,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筑起生命的“安全线”。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迪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共同倡议:在疫情特殊时期,我们随时待命!毫无畏惧!在困难面前,我们全力以赴!在危急时刻,我们不忘白衣天使的初心,牢记神圣使命!基层医院与社区将通过联防联控,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打好防控阻击战!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