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绍兴6区、县(市)疫情防控指挥长向总指挥递呈军令状

发布时间:2020-02-04 09:51:24 来源:绍兴日报 裴金红

绍兴 (2).jpg

  2月3日上午,绍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举行各区、县(市)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军令状递呈仪式。绍兴市领导盛阅春、陈澄、丁如兴、陆维、顾涛等参加。

  仪式上,由各区、县(市)政府主要领导担任的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现场签署军令状,并依次向绍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盛阅春递呈军令状,保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各区、县(市)指挥长向指挥部保证:将更加坚定有力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始终以“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的初心使命,牢牢守住“一确保两力争”底线,严格按照市指挥部《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的若干意见》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在非常之时保持非常之定力、下足非常之功夫、严守非常之纪律、展现非常之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