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绍兴市领导“八一”前夕看望慰问驻绍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0-07-30 10:17:17 来源:绍兴日报

W020200730334032784604.png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绍兴市领导分赴绍兴市各地,看望慰问驻绍部队官兵、军队离退休老同志等,向驻绍部队全体官兵和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烈军属、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7月28日上午,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绍兴市委常委、秘书长陆维来到武警绍兴支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感谢他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灾救灾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永远听党指挥,苦练军事本领,提高军事素质,更好履行职责使命,为绍兴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展示绍兴武警的亮丽风采。随后,马卫光一行来到绍兴市军队离休退休休养所,与老干部老同志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为国家民族的解放和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祝老人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幸福美满,并叮嘱各有关单位和部门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7月28日上午,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绍兴市政协主席魏伟,绍兴市委常委、副市长栾国栋一行,先后来到海军91428部队和绍兴军分区,看望慰问驻地官兵。在海军91428部队,盛阅春向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地方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突出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参与支持地方建设,为绍兴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他要求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营造安心放心环境。在绍兴军分区,盛阅春详细询问官兵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政治信念,磨练钢铁意志,继续秉持优良传统,为维护地方稳定及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7月17日,绍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澄和绍兴市委常委、副市长栾国栋来到海军某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