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让爱有温度 雪夜民警走访外来务工人员

发布时间:2020-12-16 14:29:3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文涛

微信图片_20201216141935.jpg

  浙江在线12月16日讯 (通讯员 孙文涛)近日,新昌气温骤降,雨雪天气接连而至,但新昌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们冒着严寒,顶着雨雪,走进建筑工地工棚内,走到外来务工人员身边,开展各类宣传防范工作。

  12月14日晚,洋洋洒洒的雪花从天空飘落,工作一天的工人们早早回到宿舍,躲进了被窝内。城东派出所民警贾鹏程和同事梁炳来趁着工人的休息时间,敲开了工棚宿舍的门。民警检查了宿舍内是否有大功率取暖器,并向工人们重点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以及防疫、防骗、防盗等相关知识。工人们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坚决杜绝因为取暖而引发火灾事故。

  自新昌县冬季治安百日大巡防活动开展以来,城东派出所认真部署,全警参与,根据活动计划每日安排人员走访、巡查,进一步加强了社会面治安防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标签:城东派出所;宿舍;工棚;民警;取暖器;社会治安环境;消防安全知识;新昌县公安局;活动计划;火灾事故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