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疫情防控不松懈 小小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2-14 08:17: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燕莉

微信图片_20210214081006.jpg

  “阿姨,请出示一下您的健康码。”“叔叔,请让我为您量一下体温。”近日,绍兴市越城区鉴湖街道中心小学二(3)中队的小队员们正利用假期时间,在鉴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活动现场,小志愿者们戴着口罩,认真地为每一个进入卫生院的人测温,并查看健康码,进行询问登记,成了卫生院大门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10214081016.jpg

  “此次活动让小队员们对疫情防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对白衣天使的工作有了更多了解,是一次自我学习的好机会。”该班级指导老师说。

  小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呼吁:让我们共同努力,珍惜生命和健康,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

标签: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