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最高可获万元现金!绍兴东浦发布征集令邀您见证变化

发布时间:2021-04-01 16:17:23 来源:浙江在线

悠悠水乡,酒韵尤长。百年历史,在一方土地上生根,将见证几多变迁?

日前,绍兴市越城区东浦街道“醉美东浦”抖音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大赛聚焦建党百年来东浦的可喜变化,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展现东浦风采的创意短视频。“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我们举办这样的活动,是见证东浦发展,更是向党献礼。”东浦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说。

东浦,是绍兴黄酒的发祥地,辖区内的黄酒小镇是全国特色小镇之一;东浦,是“以楫为马、以舟代车、以桥为路”的水乡泽国,其内有各式古桥200余座,典故无数;东浦,自古英才辈出,陆游、贺知章、徐锡麟等仁人志士与此结缘,在这里写下瑰丽篇章……千百年来,历史赋予这方水土以深厚积淀,而这些积淀,在新的时代也迎来了全新的发展。

“记录历史,见证变化,是我们大赛的初衷与目的。”该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赛以抖音为主要平台,不限角度,不限内容,给予参赛者们足够的发挥空间。“只要是聚焦东浦百年来可喜发展变化的短视频,能够传递正能量并引起大家共鸣的,就是我们欢迎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方便拍客了解东浦、汲取灵感,不久前,东浦网红旅游路线图已通过该街道官方平台上线发布,其上布点的基础路线和网红打卡点,将为拍客们个性创作提供重要参考。

据悉,此次大赛征集时间为4月1日0时—6月15日24时,为期2个多月。参赛者拍摄作品后,添加抖音话题“醉美东浦”,并@醉美东浦 官方账号即可参赛。大赛设置特等奖一名、一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0名及入围奖80名,奖品丰厚。其中,特等奖将获得奖金10000元,颁发获奖证书,并赠送东浦20年珍藏陈酿50斤装1坛。

还在等什么?快用短视频记录下你心中的“醉美东浦”,来参赛赢奖品吧!

标签:醉美东浦;路线图;征集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