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关爱青年成长发展 凝聚蓬勃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1-10-22 19:54:1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孙良 通讯员 丁琦

WechatIMG15.jpeg

  浙江在线10月22日讯(通讯员 丁琦)10月22日,上虞区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上虞区“十四五”时期青年发展规划》具体内容,成立了区级支持青年创业“尚创互助会”导师团,审议了《“青创上虞”支持青年创业就业十项政策》,4家相关单位认领了“开展优质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等5项青年民生实事项目。

  上虞区委副书记、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赵文中参加会议,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突出前瞻性、引领性、系统性,以发展的眼光谋划青年工作,以优势的项目带动青年工作,以全域的力量推进青年工作,为建设具有上虞辨识度的共同富裕美好社会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WechatIMG25.jpeg

图为上虞区委副书记、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赵文中为青年企业家颁发创业导师聘书。

  据悉,上虞是浙江省青年发展规划的试点培育单位,今年7月,《上虞区“十四五”时期青年发展规划》正式发布,围绕青年思想政治引领、青年教育、青年健康、青年婚恋与家庭、青年创业就业、青年人才、青年文化、青年社会融入与参与、青年法治建设等9项主要任务,提出了青年“尚志”“尚贤”“尚创”“尚乐”“尚居”“尚治”等6大青年发展工程,23项具体工作项目,涵盖了青年成长发展的各个方面。作为上虞区首部青年发展规划,它的正式出台及持续落地将有效解决青年群体面临的实际困难,加速建设“虞青向上”青年工作品牌,形成人人都能成才、人人皆可出彩的良好局面。

标签:上虞;青年工作;青年发展;青年;青年创业就业;规划;第三次全体会议;联席会议召集人;区委副书记;法治建设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