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我的乐园

发布时间:2022-05-14 21:01:1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依晴 张小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有的人的乐园是爷爷的菜地,有的人的乐园是水上游乐园,有的人的乐园是教室的图书角……而我的乐园,则是小区的公园。

  公园里有茂密的花丛,清澈见底的小河,凹凸有致的假山,还有一棵高大挺拔的柿子树。

  这棵柿子树,是我最喜欢的,它与我度过了许多难以忘返的时光。不一样的季节,有着不一样的乐趣,带给我不一样的快乐。春天,我和伙伴们为它浇水、施肥,照顾我的“植物朋友”;夏天,它长出了碧绿的叶,粗壮的杆,我常常坐在树下乘凉:秋天,“植物朋友"为我们献出了甜滋滋的柿子,爸爸总是摘下几个给我,剥下皮,迫不及待地咬上一口,甜得我都咪起了眼睛,回味无穷;冬天,大雪盖住了柿子树,我们用柿子树枝当作雪人的手,让它也享受冬天的乐趣。晚上,我们坐在柿子树下,那时已是群星满天,我们看星星、数星星,听关于星星的童话,如痴如醉。无论春夏秋冬,柿子树永远是我在公园里的好朋友。

  公园的小河也是令我喜爱的。小河因为清澈,所以一眼就能看见河底的小鱼小虾和卵石,夏天到了,我们摘下许多荷叶和莲蓬,把脚泡在水里,一边吃莲蓬,一边用荷叶逗小鱼,脚还可以时不时抖起一朵朵水花。突然,小伙伴把水泼在了我脸上,我也不甘示弱,也回泼了她一脸, 就这样,我们打起了水仗。夏天虽炎热,但还是挡不住我们的欢乐。

  在这个小小的乐园里,充满了我玩耍的笑声与成长的足迹,从这个小小的公园里,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魅力,让我学习到了大自然的知识,我喜欢我的乐园。

标签: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