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上虞移动持续做好樱花谷通信保障

发布时间:2024-04-07 10:26:0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阮晓英

111111.jpg

  今在上虞,樱你而来。3月,位于上虞区章镇张村六百亩樱花林绵延山中,樱花如期盛开。今年樱花节的时间为3月16日至4月6日,深度融合上虞本地文化、美食,向游客全新展示不一样的樱花谷,传递诗画上虞的独特魅力,吸引众多江浙沪游客慕名前往,预期游客人次可超20万。

  上虞移动2月份收到通信保障任务以来,抽调网络政企工程专业骨干,组建党员通信保障突击队。党员通信保障突击队主动多次对接景区和当地政府了解通信保障需求、现场实地勘察详细制定通信保障方案、市县协同调配公司通信资源,全力做好樱花谷景区、沿途甘大公路线以及开幕式的通信保障。

  “结合以往几年的景区人流分布情况,本届樱花谷景区通信保障采用扩容原有基站资源和增加通信保障车辆方案,我们于3月初完成景区内原有基站8个4/5G小区扩容工作、3月15日景区草坪内开通应急通信车,满足景区20000人同时手机打电话、发微信等手机网络需求。”上虞移动副总经理赵峰介绍。

  据悉,上虞移动共派出应急通信保障车辆1辆、专业维护人员20人、扩容4/5G小区8个,确保为旅客在赏花期间提供优质的网络通信服务,为展现上虞旅游新窗口、新形象,提供了坚定的通信保障基础。

标签:通信保障;上虞;樱花;景区;突击队;移动;游客;通信保障任务;本地文化;独特魅力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