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蓝”不住的“莓”好时光 陶堰镇第二届蓝莓节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2 09:36:2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李文军 记者 徐添城

1559438170291_5cf3235a159bb8144ed94dd7.jpg

  6月1日,以“‘蓝’不住的‘莓’好时光”为主题的陶堰镇第二届蓝莓节在绍兴市蓁茂果蔬蓝莓园隆重举行。活动由绍兴市越城区农业农村局、越城区陶堰镇人民政府主办,绍兴市蓁茂果蔬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现场,游客们参与了采摘、蓝莓深加工产品品尝、夹蓝莓比赛、亲子自然课堂实践等一系列体验活动。

  绍兴市蓁茂果蔬有限公司位于越城区陶堰镇张家岙村,占地近千亩,其中蓝莓园300余亩,种植以奥尼尔、密斯蒂、灿烂为主的优质品种,基地先后被认定为省级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市级现代农业园区、市级重点龙头企业、市级农村科普示范基地等,产品通过国家级无公害认定。

  近年来,陶堰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美丽果园、美丽田园建设,把休闲农业和旅游业结合起来,积极发展生态农业、精品观光农业,培育了蓁茂果蔬等一批特色农业基地,让游客在感受采摘之乐的同时,尽情欣赏美丽田园风光,享受休闲农业旅游的快乐。      

  据了解,蓁茂果蔬蓝莓园蓝莓目前已进入成熟旺期,今年预计总产可达8万余公斤,总产值可达550余万元。

标签:果蔬;绍兴市;陶堰镇;越城区;农业农村;深加工;亲子;游客;时光;课堂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