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涉案金额4000万!柯桥警方破获一特大网络卖淫犯罪团伙案

发布时间:2019-12-18 09:48:0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佳

1576633470286_5df9847e159bb83f72fea612.jpeg

  “老板”在幕后指挥,“键盘手”在网上招嫖,卖淫女上门“服务”,“服务项目”遍布全国各地......日前,绍兴市公安局柯桥分局成功破获一起利用微信组织卖淫犯罪团伙案,该案件涉及十余个省份,涉案金额逾4000万元。12月17日,记者来到绍兴市公安局柯桥分局平水派出所,听专案组民警讲述案件经过。

  据了解,去年8月3日晚,绍兴市公安局柯桥分局接匿名群众举报称,绍兴柯桥某小区内存在卖淫嫖娼现象,随后民警对案件展开调查。通过对抓获的柳某某等犯罪嫌疑人展开数据分析,一个以周某某为首的组织严密、人数众多、分工明确、盈利数额巨大的网络卖淫犯罪团伙浮出水面。

  “这个团伙有上百个微信群,分布全国各地。”平水派出所副所长钱春江告诉记者,2017年2月以来,该团伙主犯周某某通过网络社交平台,招募数十名卖淫女,在浙江、江西、福建、江苏等地置数十家卖淫场,由数十名“键盘手”通过微信、QQ、陌陌等网络社交平台招揽嫖客,同时雇佣李某某、粟某某、周某某通过微信平台日常管理卖淫女接客,非法获利上千万元。

  据悉,“键盘手”利用微信定位功能,在不同城市向附近的微信用户推送提供服务信息,在确定嫖客及服务价格后,“键盘手”将这些信息告知卖淫女,同时将地址告诉嫖客。交易成功后由“键盘手”和周某某共同在微信群内确认,以便统计和分成。为了隐蔽交易,周某某对团伙成员立下规矩,不许“键盘手”与卖淫女直接接触。钱春江表示,该犯罪团伙组织严密,同步监控,若某地卖淫女被公安机关抓获,则会迅速转移阵地,到其他城市继续从事组织卖淫犯罪活动。

  在掌握犯罪嫌疑人作息动态后,今年8月初,柯桥警方展开收网行动。在广西桂林捣毁了以周某某为首的组织卖淫团伙,抓获涉嫌组织卖淫罪的犯罪嫌疑人周某某等4人,并查封扣押涉嫌非法所得财物宝马X5一辆、别墅一栋、现金8万余元、金器、手表若干。随后,民警又奔走全国各地,在江西、广东、重庆等多地陆续抓获犯罪嫌疑人施某某、程某某、吴某某等40余人。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卖淫女;微信;键盘;键盘手;组织卖淫;绍兴市公安局;犯罪团伙;犯罪嫌疑人;分局;派出所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