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明年绍兴招考公务员214人 12月19日起报名

发布时间:2019-12-17 10:01:20 来源:绍兴日报 王旭东 杨彬

W020191213833135584432.jpeg

  记者从市级公务员主管部门了解到,2020年绍兴市各级机关单位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214名,其中市本级27名(含特警职位2名),县级机关单位137名,乡镇街道机关50名。

  此次招考公务员报名时间为12月19日9时至12月25日17时,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20年2月23日(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职位2月22日下午加试公安专业科目笔试)。与2019年招考相比,间隔时间有所拉长,且刚好跨春节假期,有利于考生充分准备。笔试之后,计划于2020年3月下旬完成笔试阅卷并公布成绩,4月中旬完成面试工作。

  为引导报考人员理性报考,防止出现个别职位报名人员扎堆现象,报考人员可在报名系统查询报名录取比例不足1∶8及超过1∶80的职位。

  此次招考总体提高了对学历学位的有关要求,除乡镇机关部分职位和其他特殊职位学历要求可放宽到大专,其他职位的学历要求均为本科以上。其中,市级机关单位职位和法官助理、检察官助理职位还要求取得与学历要求相应的学位。 

  此次招考继续坚持基层导向,结合各地实际,推出面向服务基层人员、大学生退役士兵、优秀村干部、优秀社区干部、大学生“村官”以及残疾人等的定向职位。需要注意的是,优秀村干部“职位2”和优秀社区干部职位均采用先组织推荐,再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要注意预留足够时间进行网上报名。 

  各级机关单位招考的具体单位、职位、计划数、所需资格条件等,从12月16日起,有意报考的人员可通过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绍兴党建网、绍兴市政府门户网站查阅,也可在各区、县(市)相关网站查阅。

标签:职位;机关单位;公务员主管部门;招考;报考人员;公务员法;乡镇街道;绍兴市;特警;报名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