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迪荡中学动工建设 预计2021年建成

发布时间:2019-12-17 10:03:10 来源:越牛新闻 胡安娜

1576536934995_5df80b66159bb83f72fe885c.jpeg

  作为越城区2019年的一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迪荡中学的建设情况一直受到各方关注。记者从越城区教体局了解到,目前,迪荡中学已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建成并适时开办。除此之外,越城区镜湖、袍江等“新区”学校建设的步伐正不断加快。

  12月16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记者在胜利东路与五泄路交叉口西侧看到,迪荡中学建设工地的临时围墙已搭建完成,建设工程规划公示牌高高竖起。工地上,工程建设设施设备已进场,挖土机正在现场作业。记者从学校规划设计方案上看到,迪荡中学设计规模30班,占地39818.3平方米,建筑面积46740平方米,总投资约2.9224亿元。学校规划包括两幢普通教学楼、两幢专用教学楼、一个250米跑道操场和一个风雨操场,还有音乐剧场、下沉庭院、韵动广场等,整体风格现代时尚。越城区教体局有关负责人说,迪荡中学建成后,将填补迪荡区域内没有中学的不足,满足群众就近入学的需求。

  据悉,除迪荡中学外,原浙化联区块配套小学,镜湖区域的新梅山小学、曲屯1号地块小学,袍江区域的柯灵小学百盛校区,以及育才学校异地新建工程均已开工建设。同时,围绕这些新建、迁建学校如何高起点开办的问题,越城区教体局正在积极研议和推进。

标签:越城区;中学;教体局;开工建设;镜湖;民生实事;新区;学校规划;教学楼;记者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