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流动人口排查登记 撞上涉嫌诈骗1000余万的网上逃犯

发布时间:2020-11-10 21:10:3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文涛

W020201110486578347158.png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 (通讯员 孙文涛)11月9日晚上,新昌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在对出租房屋流动人口进行排查登记中,经细心甄别,意外抓获了一名网上逃犯。

  11月9日20时许,城东派出所民警根据新昌县公安局统一安排,对辖区的出租房开展集中排查登记行动。当排查到盘龙路一户出租房时,民警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遂上前询问其情况。

  面对民警的调查,该男子神色紧张、支支吾吾,始终说不清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自称从外地来新务工,但却说不清务工地点,民警遂将其传唤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审查,该男子名叫俞某付,男,56岁,家住衢州市衢江区,系一名涉嫌诈骗犯罪的网上逃犯。据俞某交代,2010年到2019年间,其通过帮助他人介绍工作为借口,接连骗取受害人朱某1000余万元。2019年10月29日,俞某付被衢州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犯罪嫌疑人俞某已移交给衢州警方,案件也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标签:民警;排查;新昌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逃犯;出租房屋;流动人口;孙文涛;登记;出租房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