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新昌城东派出所多项举措保障外来人员安全复工

发布时间:2021-03-16 20:11: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文涛

  浙江在线3月16日讯(通讯员 孙文涛)连日来,新昌县南明街道各个建筑工地陆续开工,外来务工人员不断增加。新昌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根据辖区实际,采取多项措施,在保障外来务工人员安全复工的同时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加强联动协作。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建筑工地,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关心和掌握在外务工返乡人员的家庭生活状况,了解其思想状态和生活困难,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加大排查力度。组织民警深入各村,加大对各类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工作力度,加强防疫政策宣传,舆论引导,将予盾化解在基层。

  加强治安管控。针对在外务工人员复工期间各类纠纷多发的实际,充分发挥警务工作效能,加大对辖区的治安巡逻防控力度,提高群众的见警率和管事率。有针对性地开展防范宣传行动,在外来人员居住地发放防诈骗,防盗防抢知识图片。

  加强监督管理。积极协调各企业单位负责人,主动协助其建立健全安全管理机制,明确单位人员职责,结合防疫工作需要,要求各企业单位对外来人员加强审核、登记、上报工作,人到即登记,人走即注销。同时,民警定期上门为各企业服务,让外来务工人员少跑路、不跑路。


标签:务工人员;辖区;建筑工地;企业单位;复工;排查;跑路;民警;防疫;务工返乡人员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