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感悟“枫桥经验”魅力 映照教育初心与担当

发布时间:2024-01-19 09:29:4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袁淑君

图片1.png

  为强化党员政治意识,巩固党性教育,同时激发教职工的理想信念与增加责任担当,近日,诸暨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东小学党总支部组织了一次特殊的学习活动——赴枫桥镇学习并体验“枫桥经验”。

  在这次活动中,城东小学的党员教师们参观了“枫桥经验”陈列馆。教师们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解说,观看视频影像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枫桥经验”的诞生背景、历史演进、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展望。

  在陈列馆中,教师们仿佛置身于“枫桥经验”的历史长河之中,亲身感受到了“枫桥经验”在浙江这片热土上的探索实践、生根发芽、茁壮成长的过程。他们被“枫桥经验”所蕴含的深刻理念和实践智慧所打动,也对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创新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参观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积极借鉴和吸取“枫桥经验”的精髓,将其创造性地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去。他们坚信,只有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才能在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道路上走在前列,做出示范。

标签:枫桥经验;党员教师;新时代;陈列馆;创新发展;党性教育;教育集团;理想信念;实验小学;视频影像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