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情暖兴业 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开展"送温暖 派好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3 11:07:57 来源:浙江在线

微信截图_20190123110334.png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凌)瑞雪兆丰年。新年的第一场雪后,气温进一步下降,长江以南的湿冷搭配呼啸北下的寒风,让人只想从眼睛到脚裹在羽绒大衣里。就在这寒冷的腊月,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开展“情满兴业 共品腊八”活动。辖内各网点对厅堂新老客户、周边社区居民和商户开展"送温暖 派好粥"活动,给这寒冬时节带来阵阵暖意!

  天气虽寒,但挡不住人们的热情,派粥现场一度排起了长队。我行员工用真挚的微笑和真诚的服务,传达着节日的祝福,小小一碗粥,传递的却是冬日里暖暖的情谊,仿佛温暖了整个冬天。

微信截图_20190123110359.png

  好银行,助生活更美好!此次“情满兴业 共品腊八”活动旨在通过便民惠民的暖心之举,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彰显兴业银行践行社会责任,打造有温度的银行的普惠理念。绍兴分行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这个冬日送去一份温暖,为城市的美好贡献一份力量,从日常点滴做起,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在当地树立兴业银行的良好品牌和形象。

标签:兴业银行;腊八;绍兴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