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兴业银行绍兴分行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9 19:54:05 来源:浙江在线 徐凌

VCG21dbe7c5967.jpg

图文无关。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浙江在线3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凌)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水平,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在中国人民银行绍兴市中心支行、绍兴银保监分局和绍兴市银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下,兴业银行绍兴分行于3月11日至3月15日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宣传周活动,全方位、多渠道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立足厅堂做好客户宣传

  活动期间,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在营业厅LED大屏幕滚动播放“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宣传标语,并充分发挥厅堂作为公众教育区的阵地作用,通过展示活动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公众宣传如何甄别金融诈骗、解决争议的正当渠道和方式,警示金融消费者要加强风险意识,引导消费者合法、合理有序保护自身权益,让每一位走进兴业银行的消费者都能获知金融消保知识。

  走进广场做好公众宣传

  3月15日当天,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参加了绍兴市银行业协会主办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大型宣传活动”。通过搭建宣传台、张贴海报、散发宣传册,营造宣传氛围,并通过图片展示和典型案例现场讲解的方式介绍常见金融知识,内容涵盖征信、普法、反洗钱、反假币、打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远离违法违规借贷、远离不当用卡行为等,生动地将金融知识普及给广大市民。活动现场人群熙攘、人气满满,理论知识搭配趣味小礼品,宣传效果更深入人心,大大提升了我行在当地的良好形象。

  依托微信做好线上普及

  为拓宽金融消保知识的受众面,促进公众认知,兴业银行绍兴分行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推出了二期“3·15金融知识微课堂”,分别以“增强风险责任意识,提升风险管理能力”“金融消费者权益知多少”为主题,二期线上课程内容详尽生动,将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基本权益、如何防范金融消费风险保障资金安全等内容都做了介绍。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工作人员积极进行线上转发,力求将消保宣传做得更加全面。

  长期以来,兴业银行绍兴分行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通过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在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的同时,努力践行社会责任。


标签: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